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[PMP]唯卡的好伙伴(副標題:腹黑女王的下僕們(住手


唯卡的通訊錄這樣XD

我家女兒↓
唯卡(♀)15歲電腦連結:唯卡的電腦噗浪連結卡嘎
腹黑女王(NOOOO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ㄧ起開餐館YOOOOOO(瘋了

萊斯(♀)23歲、電腦連結萊斯的電腦噗浪連結阿山(比蛋炒飯便宜5塊喔
唯卡:主廚快點作飯(敲碗(你是乞丐喔

發拉蕾(♀)17電腦連結發拉蕾的電腦噗浪連結小藍
唯卡:把我美麗的身姿全都好好拍下來啊(自我感覺良好

苗耶(♀)15電腦連結苗耶的電腦噗浪連結大滴(最終進化
唯卡:特別允許你可以畫我的素描(不要這樣

傑爾(♂)14電腦連結傑爾的電腦噗浪連結小歪
唯卡:好好照顧他們(摸摸頭(被奇姆打掉

法斯特(乖乖)(♂)15電腦連結法斯特的電腦噗浪連結地瓜君
唯卡:熱血笨蛋。(失禮

提爾希(♂)17電腦連結提爾希的電腦噗浪連結
唯卡:...(←不想被吐嘈

小麥(♀)18電腦連結小麥的電腦噗浪連結阿淇
唯卡:不要靠近我!妳在摸哪裡阿(害羞(沒人摸你

(♀)17電腦連結沐的電腦噗浪連結伊澄
唯卡:乖ㄧ點...(拍頭(←因為是野孩子所以很煩燥很無奈(人家比妳大耶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卡嘎碎碎念:
唯卡之後就被大家討厭了(蹲角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